close

有別於前兩年當導師

現在的我工作看似輕鬆,不必應付家長,不必改 一堆作業

但我卻覺得壓力比以前重....

也許是以前天天跟同一群孩子相處,所以彼此培養了感情

我們大家是互相尊重的

現在不同了一個禮拜教個10班

算算一週跟這群孩子相處不到2個小時能培養什麼感情??

我又沒照顧過他們

我又沒有跟他們一起經歷一些事情

憑什麼要聽我的管教

我深深的知道這點

但是有些學生真的實在是太過over了

實在讓我無法不去干涉他的行為

我其實不想跟這些人關係搞差

但無論我如何做調整還是常常造成彼此之間的衝突如果都不管呢??

高層就又開始來找我麻煩

唉~誰叫我不是正式老師勒?

我的一舉一動都會影響我未來的動向

很煩真的很煩

我討厭這些不懂得自重和尊重老師的學生

也討厭被高層以我是代課老師來質疑我的教學很挫折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amond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