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越來越能夠體會任何事想要「如意」是多麼的困難阿
             難怪很多人會用「萬事如意」來當做賀詞
                             像現在的我
                             萬事不如意
                          工做還未能穩定
                          喜歡的人結婚了
                           新娘卻不是我
                   我的人生到底出了什麼問題?
                   何時才能擺脫現在的困境呢?  
                        讓我當上正式老師吧!
                          我不想再流浪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amond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