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家中大掃除

老媽難得上樓來我的房間

(其實是他明明管很多,卻又故意要表現很民主,特意偶爾才上樓,好像讓我能在樓上自由生活)

他一看到我的床只放了一顆枕頭

馬上說   雙人床怎麼可以只放一顆枕頭!!! 這樣看起來孤家寡人的樣子 非常不好

硬是又放了一顆枕頭在旁邊

其實是我故意指放一顆枕頭的

因為我不喜歡床上堆滿了抱枕、枕頭之類的

看起來很不清爽

還有  重點是

我怕自己一個人睡覺半夜醒來會看到阿飄睡在旁邊(尤其是鬼月) 497b397e83b46.gif

電影不就都這樣演嘛?   ←鬼片看太多,心理作祟 哈

但我不敢跟老媽說

就看看放兩顆枕頭後能不能幫我找到另一半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amond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