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19  體重:49kg

今天開始減少食量   希望一週後能有成效出現

而且今天還刻意計算熱量  希望能把前幾天多吃的熱量平衡一下

 

早餐:laya芝士燻火腿潛艇堡(不加醬)  391大卡

       純濃燕麥(原味)  250ml

 

午餐:MOS海洋珍珠堡

 

晚餐:布丁菠蘿麵包3/1個  ←難吃  老媽學校送的麵包餐盒

       起士蛋糕一塊   ←這塊蛋糕差點害我今天熱量過高

       西瓜一盤

 

 

5/18  體重:49kg

這幾天很忙外加心情沮喪  所以都沒有紀錄

但一不紀錄就又開始亂吃

我還是乖乖紀錄吧

早餐:雙色厚片土司ㄧ片  →是咖啡麵包+白吐司+一點點芋頭餡

                                               還算不錯 不過咖啡麵包的部分有點太乾

                                             巧克力麵包+白吐司的組合還是我的首選

         乳酪蛋糕一小塊

         鮮奶300ml

        俄羅斯100%巧克力磚 2小塊

 

午餐: 烤雞腿便當

         31冰淇淋小雙球一份             我覺得31冰淇淋比BIG TOM  好吃

                                                     31冰淇淋比較扎實、硬   

                                                     BIG TOM雖然也很濃郁 但軟了點   口感略顯不足

                                                       (個人觀感啦 還是要看每個人的喜好)

      今天吃冰淇淋真的是犯了減肥大忌

         大概是因為沒紀錄所以就沒在警惕 開始亂吃   ←牽拖  是自己嘴饞才對

        本想說晚餐一定不吃任何東西

           結果還是破功   吃了一盤西瓜 和一大口乳酪蛋糕

           真的得努力記錄了

          這一兩個禮拜體重連掉到48kg都沒有

          看來我還是吃太多

          我想先從早餐不喝飲料或是只喝半瓶來減少食量

        看看體重會不會下降一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amond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