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承認我這半年來沒有很認真唸書

甚至到考前音樂史都還沒唸完

(沒辦法  內容像天書一樣難  我看沒兩個字就陣亡了)

音樂教育的書ㄧ本都沒買(因為只有師院要考教育 所以我就不想買了 ㄎㄎ ) 

只看了一些表姐借我的教育重點整理

聲樂更是唱的有點勉強

加上爸爸生病  (我在醫院一點也唸不下書)

我本想今年應該是考不上了

沒想到我去考某一場研究所筆試時

也有參加考試的ㄧ位大學同學來跟我說

你不是考上別家了??今天還來跟大家搶另一家幹麻??

我聽了人都恍神了起來

我考上了???我考上了???我真的考上了嗎???!!!!

太開心了

第二堂音樂史考試 我根本就考不下去了 

只寫了一題  哈

 (其實我只會那一題  

其他的題目 例如: 比較18xx年中西音樂當時的發展異同@#$%之類的 我根本就不會寫 ←這是什麼鬼題目啊?

像我這樣只會一題的人考得上真是太誇張了)

隔天的術科直接棄權 不考了 (同學啊 我把名額讓給你 你要考上喔)

大概是老天可憐爸爸生病 不想讓他煩惱  所以讓我考上吧...

而且還是國立的喔...    甚至我只考三間居然中了兩間...演奏組跟音樂教育都有上@@(第三間沒考完就跑了) 

(是我要發了嗎?  一次矇上兩間!!!  要是我教甄有這麼好運那該有多好

神啊~ 我研究所有得唸即可 不用那麼多間  把這個名額留到教甄再給我吧...拜托...)

感謝老天

至少讓爸媽不用又聽到我又失敗的消息(教甄失敗就算了 連考研究所也考不上...)

我也可以不必一直灑錢去補習了(我家最近需要大筆醫藥費啊)

希望這個好消息能帶給爸爸好運氣  讓他病情好轉...

 

老天爺還是有眷顧我家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amond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