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自己在練唱時

都會覺得自己練得已經不錯

但一到老師面前

才知道原來我都是自我陶醉~

這裡不好那裡不好

奇怪?  自己唱時怎麼都沒發覺???

今天上課的重點:

聲音要再有力度一點(這應該是我一直沒改進的缺點吧 ..)

再來就是情感

不是加感情進去歌曲而已

連字的音節都要注意情感的表現  才能真的唱得很有感覺

不然就會像有些外國人唱中文歌一樣 

雖然他已經放進很多感情了 

但還是讓人總覺得少了一味

這讓我又有了一點新的啟發

我決定明天開始 

練學生的直笛時(直笛比賽)也從歌曲的字裡行間去詮釋

我想應該會更有音樂性(希望啦)


今天上課仍有稍稍挫敗感

但我已經燃起熊熊的鬥志

下次一定會唱得更好


另外  老師今天一直對我拉里拉雜的聊

跟老師的尷尬感消除很多了

真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amond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