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日又到了

上禮拜忙到都忘了自己的生日要到了 噗~ (不過能有事可忙算好事)

突然驚覺  天啊~ 一年又過了

去年生日遇到兩場爛桃花那不愉快的記憶都還沒抹去 我就又老了一歲... 實在有倉促

今年生日也沒比去年好多少  仍然沒有好桃花出現  (但至少沒有爛桃花來傷心傷神)

我還是一個人自己切蛋糕  許下每年都一樣卻仍未實現的願望

回朔這一年 大概是我目前為止人生中最的驚濤駭浪的一年吧

爺爺意外從頭梯上摔下來去世

我高中的聲樂老師病逝

爸爸突然重病差點離開人世  在醫院住超過半年才出院

尤其是爺爺和爸爸的事大大影響了家中的生活方式 

到目前為止  全家還未脫離這悲傷以及擔憂(爸爸目前還是必須常常跑醫院)

我想人生再悲慘也莫過於此了吧~

唯一比較慰藉的是我考上研究所 

讓我有機會到另一個環境補充知識上和心靈上的養分

雖然我那些親戚們看到我還是酸嘴說  唸那研究所有啥用 還不是找不到工作

但我自己覺得唸研究所讓我心靈充實與滿足就夠了  才不屑他們的話

我就不信 當你(也有平輩對我酸嘴)或你們的孩子有研究所可唸時 你會不唸或叫你的孩子別唸

更何況 我還是一邊唸書一邊工作繼續考較甄  研究所學費自付 

我並沒有遊手好閒 把研究所當做不找工作的避風港

你們這些酸嘴的人是在那裡叫什麼叫???

難道我不唸研究所你就要幫我找工作嗎??還是我有叫你幫我付學費??

賭爛(台語)~~~

 

扯遠了    哈

但其實真的滿感慨的

我現在應該要是個工作穩定又有相愛的另一半的快樂女人

但我卻兩樣都沒有

我不在乎當敗犬(我甚至覺得當敗犬還錯 至少事業財力穩定 不必依靠男人)

可是我現在是比"敗犬"還糟的"敗敗犬"

也太悲哀了點

難到打從我出生那天開始就是個錯誤嗎?

我想我老媽沒有我這個"敗敗犬"女兒讓他操心他應該會活的更快樂吧  唉~

總之 這二十幾年來辛苦我老媽了  感謝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amond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