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討厭相親

相親越多次就越抗拒

跟對方完全不熟的情況下整場相親下來就像參加應酬一樣非常累人

更遑論遇到怪人  那真是會覺得幹麻自己沒事找罪受去相親

唯一可以慶幸的只有自己的身價還沒跌落到沒人要介紹對象而已  ←這該高興嗎? = ="

頭幾次相親  

我還會滿懷希望能與相親對象有好的發展

但兩個不熟的人沒有共同的生活圈硬是要激起火花 

說真的實在不容易

所以到最後都不了了之  

不過我還滿佩服自己   都能跟相親對象變成朋友繼續連絡

但僅止於朋友!!!!

......(實在不知該說些啥才好 桃花怎麼會這麼差?)

隨著相親次數越來越多後

有時候會開始想說  

算了!也許我這輩子沒有感情運  不要再去期待了  放棄愛情吧!!!

但周遭的人都跟我說

尋覓愛情就像拜財神一樣

每天在家拜財神 卻都不出門工作或是買張彩券  會發財才有鬼

愛情也是要不斷開發對象才會有機會...

嗯!是有點道理

但是相親真的滿痛苦的...

可是我都沒去開發的話會有愛情才真的有鬼

好吧! 我還是硬著頭皮到處相親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amond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