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上課前終於把曲子練得算完整了
但還是有某幾句的音色與唱法不太妙
不禁覺得沒唱好可惜了這些曲子
不過這又是另一個話題了
話說我剛開始對於我要寫國內沒有人寫過、國外資料少得可憐的音樂家有點排斥(現在還是很擔心!)
但沒想到他的曲子很好聽耶(連老師也感到驚喜 是說冷門到連老師先前都沒聽過= =")
奇怪怎麼沒有人要唱或寫勒?
這大概就是音樂家的宿命吧
死後還得等有人發覺才有機會出名...
(可惜我這小咖無法幫他發揚光大  哈
 就看哪位大師去發掘他的才華嘍~
 )
也因為怕把曲子搞砸了
所以我特別想說要來修正這幾句
剛好又跟一位還滿會唱歌的朋友一起練習
研究了一下後
我發現我大跳音程會唱得很"嚇人"是因為我把低音唱太重了(大概是怕唱不夠大聲吧==")
所以要大跳到高音時就會很吃力
再加上腹部的支撐又不是很有力(腹部力量真的很重要啊!!!!)
就會讓那高音唱得很不穩
哼哼~
在下次上課前我一定要把大跳音程練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amond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