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我研究所的聲樂老師可說是公認海派又和藹的老師
我看她跟每個學生都快稱兄道弟了
但偏偏我就是可以把她搞到快有點不耐煩了
我這次上課可以明顯感受到老師覺得我怎麼都不認真做好的感覺 = =

心之聲:
有啊~我有努力做  
但是就是不太穩定  沒辦法每一遍都唱到一樣的水準
我也是很苦惱...

自己真得很"ㄘㄚˊ ㄊㄠˊ(台語)"
大學時把大學的老師惹火
考研究所時把教我的老師惹火
現在連進研究所還是能把研究所老師惹火
我真是不知該說些什麼...........

好傷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amond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