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80782_414769218574357_1758572402_n  

日子過得很快
研究所的日子竟然只剩最後一個學期了
這心情是矛盾的
一面開心自己快畢業了
但卻也感傷我的學生生涯快結束了(我好想一直學聲樂)
尤其是想到快要跟研究所的同學分開就很捨不得
我會好好珍惜僅剩的日子!!!!

我的論文和音樂會聲請通過了
接下來就是如火如荼的寫論文和準備音樂會
為了這個論文&音樂會申請(圖)
我跟老師兩人都快瘋了(應該要說我快把老師搞瘋)
除了曲目一直改來改去外
聲樂也是天天上課!!只差沒照三餐操練(我被罵得超慘!!!)
總算成功過關
雖然辛苦 但這將是我最甜美的回憶
(老師說等我順利開音樂會那天 她一定會留下欣慰的眼淚 XD
ㄟ...老師...應該是我會更想哭才對吧!!!!XDDDD)

還是要忍不住再說一次
我論文研究的曲子真的好好聽(我跟老師都大為驚豔  這麼好聽的歌曲竟然不有名?!)
我自己越唱越喜歡  覺得這就是我的歌!!!XDDDDD
(PO一首給大家聽聽→ PRIMAVERA  狂推銷XD 不過好歌就是要分享給大家知道啊 )
但台灣目前沒人研究過這位作曲家
我的論文真的有點難寫
甚至還得寫信給這位作曲家的家人和CD出版商
希望這第一手資料能讓我寫出有價值的論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amond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