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個學年度應該將是我這輩子最忙碌的一年
上班+論文+音樂會+考試...
說到考試...我今年教甄仍考得很挫敗...
唉~教甄就是這樣

進了複試後會感覺離當正式老師只差一小步  連續爆肝熬夜練試教都不喊累

但複試沒通過...一樣被打回原形...只能明年再來一次...

這種落差很痛苦= = 已經不知道嚐過幾遍了 很灰心...

可是又能怎樣?    只能自己承受這種痛苦還有家人的責難...

 
為了這考試我這半年幾乎把我研究所的事暫時丟在一旁

現在考完了又該來面對了

時間過得真快   研究所已經唸了一大半

今年要開始面對音樂會和論文審核的時候了(45分鐘的聲樂考試通過明年才能如期舉辦音樂會)

 

曲目方面...除了論文要分析的曲子之外   其他曲子還真是不容易選擇

老師有他希望我唱的曲子   而我有我喜歡唱的曲子
(畢竟誰都希望自己的音樂會的曲子都是好聽而且自己也喜歡的曲子) 
所以最後決定兩邊加加減減湊足45分鐘 

目前曲目已經選出了個大概

接下來就是我自己的練習了

但是這半年忽略它的結果就是 現在得加倍辛苦練習  = =

老師最近好兇喔~~~~ 被罵到很挫敗 = =
但是我知道自己真的欠操練(半年都在全心準備教甄)
而且連續唱45分鐘真的是需要技巧+耐力

絕對不是隨隨便便就能唱好的

所以!!!審核考試前我一定會每天努力練習!!!審核一定要通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amond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