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才剛開學就又有一大堆工作等著我來做

主任突然要求樂隊參與5月的社團成果展

   痾~~~

當初我接22節課是因為上學期樂隊校慶表演完就沒事了的說

怎麼下學期又突然多出社團發表勒??

但是...上面這段話叫我如何說的出口...

現在工作難找       能有代課老師的工作就要偷笑了

怎麼能拿翹    還討價還價勒

唉唉 只好接下來了  

一想到我又得跟那一群「刁蠻」的小孩奮戰   頭就開始暈眩起

 

另外

6年級5月要班際直笛比賽 (又是5月  為什麼都擠在5月???)

6年級有12個班  我包辦了11個班的音樂課

所以這個比賽簡直就變成我一個人的事

為了這11首曲子 花了我很多時間

指揮、直笛分部、鋼琴伴奏、其他樂器的伴奏、每一班如何有創意的進退場...

我真是快瘋了     到現在還有幾班的伴奏譜還在趕工中

最害怕的是 忙得團團轉  結果第一名被我唯一沒教到的那班奪走 

啊!!!!!  那我這麼忙是在忙什麼鬼啊??

(我並不是貪心想得第一名

只是這場比賽等於是在驗收我這一兩年來教的如何

那麼多班要得第一名的機率比較高

而我卻沒達到....

我不想讓校長和主任覺得我教的並沒有很好

因為我在教學上可是花了很多心思的  而且努力增進自己的教學能力  

絕對沒有鬼混 

我不想因為一場比賽就被否定)←沒有功勞也有苦勞吧

5月 5月     全部都擠在5月

我又要過著整天忙到無法坐下來好好喘一口氣的日子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amond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