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1日太忙了沒空紀錄

跟今天的記在一起嘍

 

這兩天的體重高達50kg  ←很傻眼 我怎麼會越吃越胖勒?  明明零食和正餐都已經吃的比以前少很多了說

 

5/1

早餐 : 歐克麵包半個     →我之前的文章有提過

                                  老爸曾做過食品衛生管理的工作  

                                 所以我家有很多食物熱量的書

                                 歐克麵包的熱量頗高

                                有吃過的人應該會覺得它比其他雜糧麵包鬆軟也比較甜

                                 大概一顆的份量(約260g)  就有815卡的熱量

                                 所以別看他小小的    一次吃半個比較適當

                                不過說歸說 吃半個有時會覺得不過癮或是不夠飽還想再吃

                               內心很掙扎勒   很想一次好好的把它啃光

有圖有真相:(各家麵包店做出來的麵包重量不同 自行換算熱量     我曾吃過只有190g的歐克)

 Img0001.JPG

 

        純濃燕麥410ml

        杏仁口味太妃糖一顆

 

午餐: 豬排蓋飯

        綠茶(甜的)3/1杯

        瑞士巧克力冰淇淋一球

       85度c   黑岩蛋糕一塊   ←還不錯吃 但吃完嘴巴會覺得有乾 不清爽的感覺

 

晚餐:西瓜一小盤

       滷排骨一塊+紅蘿蔔3小塊

運動:走操場10圈+馬路2公里

 

5/2      

早餐:歐克麵包半個+菠蘿麵包一小塊(芋頭夾心)←我覺得還是奶酥比較對味

       鮮奶300ml

       俄羅斯買回來的巧克力  吃了四小格 ←他們的巧克力居然都沒標示熱量   不知熱量是多少 = ="

        而且上面都是俄文  霧煞煞    有些連口味都得用猜的

 

午餐: 阿Q桶麵(臭臭鍋口味) ←我實在是太愛他們的麵了

      但我已經『被迫』連續吃兩個禮拜了 不太想再碰它了

        滷排骨3塊+紅蘿蔔數塊

         老媽自製的桑椹汁(果肉可是貨真價實 而且又大顆)一杯

         栗子冰棒一支

        俄羅斯的巧克力忍不住又剝了一格來吃

        我想今天的甜食以過量

        所以 晚餐不吃任何東西了

運動:11 or 12圈 (一邊走一邊發呆 數亂了)+2公里馬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amond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